静候

和衣笔记[一]

1.
今天阳光不错,天气不错,少年们看起来也很有精神。
啊是的,少年。毕竟还不熟,不知道跟熊孩子们是不是同款的。
U-17又开坑了哦不是又邀请了一批高中生参加集训,不是很懂为什么不招国中生啦——难道是年龄歧视?!
2.
淘汰赛……
开始了……
我待在医务室里拜读某著名医者的著作,并不想看那些堪称暴力的网球淘汰赛。那对于太过骄傲自负的少年来说,有些残忍……
3.
淘汰赛已经结束。
给受伤的少年们包扎时已经开始怀疑一件事——这(此处被消音)已经不算暴力网球了吧!(此处被涂抹)根本就可以杀人了好吗?!!(此处被严重涂抹)已经不满足拆迁日常了吗?!!!
有点怀疑人生。
4.
今天记住了一个孩子,他叫德川和也。
我并不会花太多心思在陌生人身上,不过这个孩子还蛮有趣的。
在跟平等院•一军NO.1•拆迁队老大•凤•一年老十岁•凰打完一场后,他的眼神跟之前败于平等院手下的那些人都不一样,他眼底……竟然有——兴奋!
看着德川离去的身影,默默期盼着:三船大叔请千万别再施展一年老N岁的魔咒了!
一般人大概无法理解。在此举一下具体例子:一年前刚到U-17的凤凰桑也是不逊色于影帝入江的小鲜肉一枚,在败者组回炉重造[据他们说是更强了,非专业人士对此不发表意见]后,(此处被涂抹)!那个穿黑外套的野人是谁?!
我在此祈祷,德川你可别陷入三传大叔新一轮的诅咒啊!

那些不靠谱的流言:
据某影帝透露,医务室老大风间医生在一开始是拒绝相信那位穿黑外套回归胜者组、疑似野人的家伙是平等院。但在出于职业道德为他检查身体后,发现之前自己包扎过的伤口,终于勉强相信面前这位是平等院本尊。

评论

热度(2)